客服热线:0769-82234758

国安疑似进球引发争议 陆俊详解主裁判相关判罚

2019-10-27 07:20:34浏览:0评论:0来源:配电箱   
核心摘要:  徐云龙(徐云龙新闻,徐云龙说吧)的“疑似进球”到底进了没有?对方在破坏郭辉单刀球时是否犯规?郑斌(郑斌新闻,郑斌说吧)在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徐云龙ink>(徐云龙新闻,徐云龙说吧)的“疑似进球”到底进了没有?对方在破坏郭辉单刀球时是否犯规?郑斌ink>(郑斌新闻,郑斌说吧)在下半时的举动是否应该领到黄牌?这些都是出现在国安与武汉比赛中的疑问,记者也专门就此请教了中超前“金哨”陆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
rame width=350 height=59 marginwidth=0 marginheight=0 hspace=0 vspace=0
frameborder=0 scrolling=no bordercolor=#000000
src=http://images.sohu.com/cs/button/zhongshi/2007/jufu.html>
rame>
    


  第14分钟,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,徐云龙头球攻门,武汉队员在球门内将球破坏,此时国安队几名队员都举手示意此球已进,但边裁并未举旗认同。陆俊对此表示:“从慢镜头来看,确实说不好这个球到底进了没有。不过从当时国安队发角球的情况看,边裁并没有失位,他应该看得最清楚。”陆俊表示,如果国际足联今后采用了带芯片的足球,这种争议肯定会大大减少。


  至于郭辉在第6分钟的单刀机会,陆俊认为:“这个球对方确实是犯规了,主裁判当时站位不好,可能没有看清。”在进入下半时比赛后,主裁判的判罚又出现了几次问题,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比赛结束前,徐云龙对郑斌犯规,结果裁判吹了郑斌的犯规。陆俊表示:“这个球确实是徐云龙犯规,这是裁判的一次错判。但是郑斌之后这个不冷静的行为绝对应该得到黄牌。裁判不能因为自己错判而容忍队员在场上做出这种行为,这对维护裁判的权威是没有好处的。”(记者 周萧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责任编辑:宋明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我来说两句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了解更多请登陆 水泵控制箱 http://www.bidadk.com/shuibengkongzhixiang/


了解更多请登陆 低压配电柜 http://www.bidadk.com/diyapeidiangui/


(责任编辑:小编)
下一篇:

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“获得电力”提升专题会

上一篇:

英雄联盟总决赛2019商城奖励汇总 lol总决赛2019商城兑换道具详情

  • 信息二维码

    手机看新闻

  • 分享到
打赏
免责声明
• 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,请读者仅做参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、触犯法律的内容,一经发现,立即删除,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
 
0相关评论